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新的一年

新年快乐!
昨晚来不及回顾我的2013年..
现在赶快来补发!!!
2013年.....
我似乎经历了好多事情...
嗯...首先...
我终于告别了穿校服的校园生活..
我现在已经是一位可以穿着短裙...不绑头发去学校的大学生...
这算是...踏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吧?
其实现在在大学跟不同的人多了..
我都有一些忘了华语...
很多词语已经不懂怎么用了..哈哈...
去年..我从一字头正式踏入2字头..
这代表....我该长大了?
可是随着所谓的长大...
我的青春痘也开始.....长大了..
它们好像搞错时间酱..
我之前form 1-5都没有酱严重..
现在却一次过出完了...
虽然说不是那种特严重的..
可是有些已经消下去了的痘痘..
还有些痘印在那里...
我不是那种特别在意脸的人..
可是最近我妈妈总是说我的脸每天每天都在变严重..
p.s:我并不觉得啦..
每天每天都在说...
其实indirectly...弄到我真的很不想见人...
现在只要别人说话看着我的脸..
我就会很想...很想把脸遮住...
我也不想出门..因为我总觉得别人总在看我的脸..
其实我真的很压力...
妈妈最近还讲要带我去看医生...
aiks~
嗯..2013年...
我第一次当上了老师...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小朋友纯真的模样...
也很谢谢他们给我带来的笑容...
嗯..2013年..
我拿到了我的STPM成绩..
竟然出乎意料的...好..
这让我也很谢谢我自己..
为了自己的那份努力...
2013年..
和很多朋友都分开了..
当然的..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...
旧朋友对我固然重要..
我也很庆幸有一些朋友到现在依然还很常联络...
当然..也有一部分是已经没有办法回到从前一样的...
我很祝福他们...
但请原谅我..没有办法假装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...
新朋友也一样对我重要..
可是人啊..毕竟还是需要时间去了解的...
现在为止..我并没有办法很了解我的新朋友们...
总而言之...
在过去的一年里..
谢谢所有的朋友的包容...
新的一年里..
继续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